沈倾辞

长期停更中,约稿混更,很偶尔诈尸
身体和精神都不太健康,积极治疗中,有点缺乏认真阅读和写作的心境所以很久没写评论了
梦想是不会饿死在各个坑底

废稿片段2

依然是一些写了但感觉放不进正文的片段,放彩蛋的话总感觉我正文更新的速度赶不上片段更新的速度……


—————



1

  “完蛋,钱包和刚刚的衣服都……”


  路明非习惯性地摸了摸口袋,惊恐地一个原地起跳。


  “要不我请客?”克莱恩沉默了两秒后掏出一张卡。


  “老周啊,你这卡是BOA的吧,”路明非瞥了眼那张卡,表情一言难尽,“虽然一看就是VVVIP级别的,但,这卡在国内刷不了,好像需要经过一堆麻烦的流程。”


  啊?


  克莱恩拿着卡的手僵在了半空。


  这还真不怪他,他还是个社畜的时候本就没出过国,不知道各国之间信用卡不能直接通用。


  能把奥丁压着打的古神也会为这种事情烦恼吗?


  楚子航将他俩的表情看在眼里,突然觉得曾经三年的龙族历史学大概是白学了。


  “我请吧。”


  他最终还是这样说道。




2

  “对了,你的占卜是不是也能看到具体画面?”


  “没有干扰的话,可以。”


  “那我打架时你不许偷看!之后也不能看!”


  “为什么?我看着的话,你翻车了我还赶得及去救人。”


  克莱恩再次感觉自己有点跟不上年轻人的脑回路。


  “没有为什么,就算我翻车了也不行!”路明非一脸悲壮。


  克莱恩感觉莫名其妙,并在路明非走后立刻占卜了下原因。


  反正他只答应了不看战斗,没答应不看别的。


  “原来是会爆衣啊……噗……不能笑,礼貌,礼貌……”




3

  “我迟早把你个谜语人揍一顿。”路明非慈眉善目。


  路鸣泽吱哇乱叫:“过分啊哥哥,你那好朋友说话也挺谜语人你为什么不去揍他?”


  “我打不过他。”路明非一脸的理直气壮理所应当,仿佛这是什么值得骄傲的事一样。


  “那你就打得过我吗?”


  “打不过,但是长兄如父,我打你你还敢还手不成?”




—————

还没看20的记得看~五天内请别催更,五天后如果我还活着会继续写的……

评论(29)

热度(997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